主題 : 天真的學生
級別: 郵務佐
UID: 7560
精華: 0
發帖: 3164
升級點數: 595 點
金錢: 8085 金幣
線上時間: 32(時)
註冊時間: 2018-06-13
最後登錄: 2024-03-28
樓主  發表於: 2020-11-20 22:43

天真的學生

    本校最近購買1批天象郵票小全張(含護票卡及預銷戳首日封)贈送給擔任臺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行動天文館」活動解說員的學生,發紀念品時地科老師提醒:首日封上的郵票已經蓋郵戳無法使用,只有護票卡內的郵票能使用。
高中生:我家沒有空間放這種東西(已經沒有在集郵),可以不要嗎?
地科老師:不要的話給我好了,這東西在地科老師間很熱門,6月20日當天一堆地科老師到郵局排隊購買。
-------------------------------------------------------------------------------------------------------------------------------
另1組國中生問地科老師:如果我要賣給地科老師有人會要嗎?
地科老師問:你要賣多少錢?這套郵票目前郵局還買的到,如果賣的比郵局貴應該沒人要買。
國中生:那我放到郵局賣完後再用比郵局貴的價錢賣給地科老師好了。
Time now is:03-29 02:52, Gzip enabled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ertificate Game Code © 2003-09 PHPWind.com Corporation style by xiaoqiang.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