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吃冰棒又舔又吸 粉領族恐被告性騷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郵友話家常 -> 吃冰棒又舔又吸 粉領族恐被告性騷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jat 2011-10-19 22:42
吃冰棒又舔又吸 粉領族恐被告性騷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011.10.09 11:10 am  

[attachment=117038]  
芬蘭律師協會拍攝短片告訴大家,性騷擾不只是男人才會犯下的罪行,女人也可能會侵犯男性。
擷取自網路

性騷擾可不見得只有男人對女人才會構成,根據媒體報導,芬蘭律師協會最近發表一支短片警告女性,如果在辦公室這種公開場合吃相太煽情,比方舔冰棒舔得渾然忘我的話,可能會被當成是對他人的性騷擾,同事可以提告。

芬蘭律師協會發表的這段影片中,一名俏麗的女性上班族在辦公室裡偷閒吃冰棒,她不時伸舌頭舔,偶爾把整支冰棒含進嘴裡吸吮,還不斷發出呻吟嬌喘聲,吃相實在有夠「限制級」,搞得身邊男同事尷尬不已,既不能專心工作,也不能盯著她一直瞧。影片最後打上字幕:「這是性騷擾嗎?答案很清楚。」

一位性騷擾相關法律的專家向媒體表示,影片中這名女性吃冰的誇張方式絕對會讓男人皺眉頭,透過這則影片提醒大家,有時要劃清性騷擾的界線非常困難,而且女人或男人都可能犯下罪行。

芬蘭律師協會在其網站指出,「推出這則影片,是為了討論這個極具爭議的議題。工作場合上,不分男女,性騷擾是針對每一個人都可能發生的問題。」協會提醒,如果民眾不確定自己是否遭到性騷擾,應勇於向律師諮詢。

【2011/10/09 聯合新聞網】


查看完整版本: [-- 吃冰棒又舔又吸 粉領族恐被告性騷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