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2米「無敵鐵金剛」 變流當品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郵友話家常 -> 2米「無敵鐵金剛」 變流當品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建國百年紀念 2011-10-22 22:20
..驚!2米「無敵鐵金剛」 變流當品
東森新聞
– 2011年10月22日 上午11:21.

驚!2米「無敵鐵金剛」 變流當品

....無敵鐵金剛在當舖現身,東森記者發現,台北市重慶北路新開一家當舖門口,有一尊兩公尺高的無敵鐵金剛,上頭還貼著流當兩個字,好多民眾嘖嘖稱奇上前拍照,也好奇典當者到底是誰?

東森記者陳宜宜:「來到當舖,什麼東西都可以當,不過你有看過這麼特別的流當品嗎?」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可是經典卡通人物無敵鐵金剛,要打遍天下無敵手,仔細看,頭上的指揮艇組合,還有金剛火燄圖騰,身上紅色飛鏢武器,以及可以發射金剛拳的無敵手臂,做的和卡通版一模一樣。記者:「這大概多重啊?」當舖員工:「有4~50公斤」記者:「是誰典當的?」當舖員工:「這是我們老闆的。」

鐵金剛的主人是當舖老闆,但為什麼會拿來當流當品?原來28歲的老闆,小時候喜歡看卡通無敵鐵金剛,三年前他開飲料店,特定花十萬,請人訂做當廣告招牌,但因沒什麼效果,最近飲料店收了,這尊無敵鐵金剛沒用了,他想轉賣出去,加上台北的當舖新開幕,就暫時把它放在門口,沒想到意外吸引人潮,看來這尊無敵鐵金剛,還沒轉賣出去前,還是可以暫時替自家當舖做宣傳。

..

james3 2011-11-04 08:02
彰化地區也有一尊民眾自製的變形金剛裡的大黃蜂機器人


查看完整版本: [-- 2米「無敵鐵金剛」 變流當品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