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11/11/11謠言滿天飛[全球將經歷近代在數字上最與眾不同的吉時吉日:2011年11月11日的11時11分。]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郵友話家常 -> 11/11/11謠言滿天飛[全球將經歷近代在數字上最與眾不同的吉時吉日:2011年11月11日的11時11分。]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建國百年紀念 2011-11-08 14:20
(法新社華盛頓7日電) 本週五離正午還有49分鐘之時,全球將經歷近代在數字上最與眾不同的吉時吉日:2011年11月11日的11時11分。

屆時,數百萬人可能看著他們的時鐘、行動裝置及日曆,對這串百年一見的數字感到驚歎不已,但肯定有許多人不為所動。

然而,許多命理學家、形而上學家、物理學家及其信徒、神祕學者與陰謀論者都將注意這串數字帶來的跡象,像是廣泛的人文覺醒、和諧匯聚、甚至是新空間通道開啟,即某些專家預言的大規模「意識轉移」。

全球各地數以千計民眾將參與慶祝「11.11.11」的典禮、迷幻舞會或「生命中的一天」影片計畫,而若干紀念此日的臉書網頁也已建立。

西班牙慈善團體「盲人協會」(ONCE)正舉辦特別樂透,提供11份百萬歐元獎金及高達1100萬歐元的頭獎。

從以色列出生的靈媒蓋勒(Uri Geller),到「具遠見」作家兼11-11現象專家蘇賴拉(Solara),甚至連電影「搖滾萬萬歲」(This Is Spinal Tap)的影迷,都認為11這個數字別具珍貴意義,許多人讚嘆這個奇特日子。

蘇賴拉告訴法新社,日曆上「出現3個卓越數(master number),肯定蘊含重大意義」。

「我預見地球將發生大規模意識轉移,將在此日到來。」

住在秘魯的蘇賴拉對其11日的計畫保密,但她表示,逾50國家的團體將同賀吉時。

她說,在格林威治標準時間11時11分之時,他們將「一同靜坐,觀看世界中的世界」。

對命理學家、共濟會員及神祕團體而言,11這個數字擁有特別的力量。

有些人認為,11擁有通靈屬性,或象徵潛意識的通道,而有些人強調其先天的二元性。蘇賴拉相信自人類時代開始,反映善惡兩面的二元性即存在迄今。

網路上充斥許多部落客堅稱,神秘數字11總是驚人地伴隨陰謀出現,例如美國911事件。他們指出,不只恐怖攻擊於9月11日發生,世界貿易中心雙塔看起來也像數字11,而且撞上世貿中心的首架飛機是第11航班。(譯者:中央社張雅亭)1


建國百年紀念 2011-11-11 12:16
「地球上的一天」 2011.11.11啟動
TVBS  更新日期:2011/11/10 22:42

2011年11月11日,你會做什麼?「地球上的一天」號召大家一起投入,用鏡頭紀錄這一天的點點滴滴,關心世界,熱愛生活,那就分享你的故事給全世界知道。科學家:「站在宇宙外面往裡看,我們不只是一小點而已,甚至連一小點裡的一小點都不是,我們是一小點裡的,一小點的一小點。」

科學家的一天在課堂上度過,人類在宇宙中微不足道,這只是「地球上的一天」紀錄片裡的小片段,一名美國導演透過網路發動,要全球網友共襄盛舉,在2010年10月10日這一天拍攝短片,然後剪輯成電影。

「地球上的一天」發起人:「我們透過聯合國送出120台攝影機,到超過90國,我們很幸運世上幾乎所有國家,都有人來參與,我很興奮能主導這項計畫,看到全世界的短片蜂擁而至。」

每個短片都是一個故事,訴說各地文化和人民的日常生活。「地球上的一天」片段:「我是特拉維斯三世,在南極擔任維修工頭,我參加『地球上的一天』活動,這裡是美麗的國家格瑞納達,我們很高興能夠拍攝,莫三比克人民的日常生活,這個地方叫柯斯塔索爾。」

「地球上的一天」由3000多小時影剪接而成,70多國語言光是翻譯就傷透腦筋,畫面來自世界各角落,連北韓鐵幕也有。「地球上的一天」發起人:「有3名拍片者來自北韓,分享鐵幕裡的各種事物。」

千百個故事有喜有悲,也展現生命力,連發起人凱爾看了都為之動容。「地球上的一天」發起人:「小男孩文森的故事,他在2010年10月10日滿10歲,預計只能再活10年,但是他努力過日子,非常感人的一段母子故事。」

患有罕見疾病的文森度過不服輸的一天,而在波士尼亞的新嫁娘接受傳統打扮,迎接大喜之日。「地球上的一天」製作人:「這個村子裡只剩下一名婦女,會動手化這種新娘妝,而她至少化過上千人,現在據我了解已經有人,飛到當地去受訓,要學習傳承此項技藝。」

小短片曝了光,幫助延續波士尼亞傳統文化,「地球上的一天」萬萬沒料到,這責任如此重大。「地球上的一天」發起人:「『地球上的一天』,最令人振奮的發展是,大家為了不同的理想而拍攝,我們和全球60多個,非營利團體合作,包括聯合國、世界野生動物基金會、紅十字會和紅新月運動等等。」

用畫面說故事,也用畫面感動人心,2010年10月10日的故事大功告成,剪出一支90分鐘影片,接下來就等2011年11月11日,重新再來一次。「地球上的一天」發起人:「2011年11月11日即將到來,很高興能夠看到,又有新一批生力軍來參與,以全新的深入角度,呈現人類生活。」

建國百年紀念 2011-11-11 20:02
「6個1」100年前今天 美出現異象

【聯合報╱編譯陳韻涵/報導】 2011.11.11 03:36 am

  二○一一年十一月十一日是百年一遇的日子,日期排列出現巧妙的「111111」,有人故意選在這一天結婚或剖腹產,網路上也有人趁機炒作世界末日老話題。

上次出現這樣的日期排列是在一九一一年的十一月十一日。英國每日郵報說,當時的確有出現異象,強烈寒流侵襲美國,颳起暴風雪和龍捲風,堪薩斯市白天氣溫攝氏廿四度,晚間驟降至攝氏零下十二度,單日溫差卅六度是當地最高紀錄。

許多喜好靈異的人不會放過這一天,紛紛宣稱這個「平衡」的數字帶有某種密碼,會觸發宇宙神秘力量。不過,杞人憂天畢竟是少數,多數人都想利用這個日期的巧合做點特別的事。

在印度,許多新人認為這天結婚可以百年好合,成千上萬新人選這天辦婚禮。這天結婚的英國人也比平常倍增,一位準新娘說,選在這個歷史性的日子結婚,「老公較會記得結婚紀念日」。

在南韓,各家醫院排定這天剖腹產的準媽媽,比平常多了兩成。

全文網址: 「6個1」100年前今天 美出現異象 | 國際萬象 | 全球觀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WORLD/WOR4/6710903.shtml#ixzz1dObxRodL


查看完整版本: [-- 11/11/11謠言滿天飛[全球將經歷近代在數字上最與眾不同的吉時吉日:2011年11月11日的11時11分。]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