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2元加油法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郵友話家常 -> 2元加油法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建國百年紀念 2011-11-14 20:04
想中獎!男收集發票 加油2元連加20次
TVBS – 2011年11月14日 下午4:07.
東森新聞 - 2011年11月14日 下午4:38

     由於統一發票最近新增千萬特別獎,為了想要中獎,宜蘭一名男子每次到加油站,只加2元的油,還連續加了20次,收集了20張發票後才肯離開,讓業者十分困擾,乾脆為這名男子,訂定一個特別條例,規定他最多一天只能加2次油。

主持人 :「6獎出現的,是偏小的1號。」

統一發票新增千萬特別獎,為了成為千萬富翁收集發票,宜蘭一名黃姓男子,每次到加油站加油,都要求只能加2元。記者:「就加2元嗎?」加油員:「對呀,他就發票分好幾張呀,一張就2元、3元。」

每次加油2元,連續排隊20次,花40元,就能拿到20張發票,因此加油站員工每次看到對方上門,都很頭痛,只要油槍力道沒拿捏好,超額的油錢還得自己貼補,業者無奈,求助消保官,發現男子根本沒違法。

加油站主管:「我那天是跟他講說,我們會計說最少要加5元,他說加多少是他的權利,我們沒有辦法干涉他。」記者:「後來有沒有訂了特別條款?」加油站主管:「有,之後訂了,他就沒有來了。」

統一發票千萬獎金太誘人,民眾集發票出奇招,想出這種2元加油法,只是因為民眾這樣的要求太誇張,宜蘭縣加油公會乾脆發文給旗下會員,明令拒絕這種要求,以後到宜蘭想用同樣手法集發票,加油站恐怕會說NO。

阿竹 2011-11-15 13:41
根本是讓加油員肚爛外~


查看完整版本: [-- 2元加油法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