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小男孩奉上小豬撲滿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郵友話家常 -> 小男孩奉上小豬撲滿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建國百年紀念 2011-11-21 23:04
小男孩奉上小豬撲滿 愧煞搶匪
中廣 – 2011年11月20日 下午7:46.

    德國一個持槍搶匪闖入民宅,挾持褓姆,打算行搶,保姆照顧的兩個小男孩,奉上小豬撲滿,讓搶匪慚愧得無地自容。

    事情發生在布萊梅附近的一個小城,搶匪按電鈴,等屋內人開門之後,強行進入,用槍抵住保姆的頭,恐嚇她拿錢,在樓上的兩個小男孩聽到聲音,知道怎麼回事之後,一人捧著一個撲滿下樓,央求搶匪不要傷害保姆,顯然良心未泯的搶匪,一臉羞愧的空手離開。


阿傑1 2011-11-23 18:14
~「認養小豬撲滿.幫助貧童上學」報導~

基金會多加愛心團為幫助貧窮落後的國家及地區募集貧童讀書基金,發起「認養小豬撲滿,幫助貧童上學」計劃,邀請主內、社會大眾共同參與。
感謝教會和家長與宗教教育老師及小朋友熱烈響應,將日常一元、五元、十元、五十元餵給小豬撲滿,讓他吃的飽飽的,雖說是小小的銅板也不要小看它的力量,聚沙能成塔,小錢也能發揮大大的功效。感謝主的帶領在年底已達到基金會希望募款的五十萬元目標。目前陸續還是有收到這些小額的捐款,活動會持續到農曆過年後。
    去年後半年,台灣也受到金融風暴的影響,景氣低迷,許多父母被裁員、無薪假,頓失經濟來源,也連帶影響到他們的家庭,甚至有些家庭無力繳交營養午餐更擔心下學期學費的著落…。基金會將募款超過之金額補助國內及原住民之貧童,讓這些家庭能夠減輕風暴下帶來的壓力,我們誠摯的希望能夠在各界的協助,主耶穌的帶領下讓大家有信心順利共同渡過這段低迷的艱辛時期。
請繼續支持「幫助貧童上學專案」,基金會將持續接受小額捐款。
※若你/妳在參與「認養小豬撲滿,幫助貧童上學」的活動當中有任何的感動、插曲、趣事…想與大家分享的,歡迎踴躍投稿至真光通訊,採用後我們將刊登於真光通訊之多加愛心園地,所得之稿費我們將捐助「幫助貧童上學專案」。



資料來源: http://www.rehoboth-welfare.org.tw/Page_Show.asp?Page_ID=988

文藝青年小明 2011-11-24 08:23
最近流行小豬


查看完整版本: [-- 小男孩奉上小豬撲滿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