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雲林口湖的成龍村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郵友話家常 -> 雲林口湖的成龍村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建國百年紀念 2011-12-26 11:34
「成龍村」風水好?! 多出醫生、律師、教師
更新日期 : 2011/12/25 19:57

這裡是雲林口湖的成龍村,儘管只有300多戶1000多人,但常常可以看到民宅門口前高掛扁額,因為這裡出了很多醫生、律師和教師,當地里長說可能跟風水有關。

當地里長:「這一整排嘛,一整排剛好7個山頭,就像七星劍一樣,意思都是一樣的。」

村子取名叫「成龍村」,當地國小也取名「成龍國小」,就連廟宇「安龍宮」,也跟「龍」,脫不了關係,由於跟國際影星成龍又是同名,村民盼望成龍本人,也能到這裡看一看。

當地居民:「之前拍電影有個叫成龍的,我們這裡也是『成龍村』,希望他來拍個電影,讓這裡出名一下。」

雲林口湖鄉地處偏遠,過去許多人根本不知有成龍村,直到最近有基金會,在成龍溼地打造國際環境藝術村,成龍村漸漸出名,村民說未來要是,有國際影星成龍的造訪,或許還能紅到國外去。

內容來源 : TVBS新聞


Daniel333 2011-12-26 23:20
當年守海防時成龍村是每晚必經的路線


查看完整版本: [-- 雲林口湖的成龍村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