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元旦迎曙光 網友票選阿里山最夯!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郵友話家常 -> 元旦迎曙光 網友票選阿里山最夯!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建國百年紀念 2011-12-28 21:12
TVBS
– 2011年12月28日 下午12:55.

   你打算要到哪迎曙光呢?旅行社統計1200名網友票選結果,發現全台跨年迎曙光據點,以嘉義的阿里山最夯,獲得了近6成的投票率,其次是綠島和清境,不過氣象局說,元旦當天有冷氣團南下,東半部地區想要見到太陽,恐怕得碰運氣。

在阿里山上,聽交響樂迎曙光,當太陽露臉的那一刻,似乎特別震撼,但在蘭嶼或墾丁,可就沒那麼幸運了!民眾(100.1.1):「100年第一道曙光。」記者:「結果沒看到?」民眾:「對,很失望、很失望!」

這是民眾建國百年迎曙光的經驗,讓人印象深刻,也使得阿里山成了迎曙光的最佳景點,旅行社統計1200名網友票選,結果發現,阿里山以近6成的得票率,拔得頭籌,遠遠超過第2名的綠島,以及第3名的清境。記者(100.1.1):「很冷是不是,一直抖?」民眾:「現在比較熱一點了。」

你是不是也做好迎曙光的萬全準備呢?不過,氣象局說,元旦當天有冷氣團,東半部地區想要迎曙光,恐怕得碰運氣。

氣象局預報員:「大陸冷氣團的話,其實就是配合東北季風,東半部雲量會特別多,從台東到墾丁這個地方,要碰碰運氣。」

想要享受新年第一道陽光灑在身上的感覺嗎?西半部桃園以南的地區,機率會高一點。


查看完整版本: [-- 元旦迎曙光 網友票選阿里山最夯!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