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抽獎達人 票選新聞又抽中汽車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郵友話家常 -> 抽獎達人 票選新聞又抽中汽車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jat 2012-01-18 12:28
抽獎達人 票選新聞又抽中汽車

【聯合報╱記者劉星君/屏東報導】 2012.01.01 03:58 am

  

抽獎達人陳柏青 暌違11年再度抽中汽車 / 劉星君 屏東縣男子陳柏青「投資」抽獎活動11年,中過2台汽車、7台機車、曾一年內連續抽中12台液晶電視,每年更抽中出國旅遊,幾乎「免費環遊世界」,手機更抽中4、50支,還曾抽到鑽石項鍊、鑽戒、黃金與現金,讓人稱羨。

抽中這麼多獎,有沒有撇步?陳柏青說,抽獎不是光靠運氣,還要做足工夫準備,上網搜尋、看報紙廣告,最近有哪些抽獎活動,抽獎獎品要「自己喜歡,用得到,可以轉賣」為主,他才會去參加。

他1年最多曾參加40項抽獎活動,中獎率約6到7成,曾有3年抽到的獎品價值累積超過1百萬元。抽獎活動方式五花八門,陳柏青歸納抽獎類型,包括登錄發票號碼、傳手機簡訊、郵寄明信片、包裝袋、或截角,與電話語音;他比較喜歡參加傳手機簡訊與電話語音,因為這兩項肯花時間投入的人不多。

透過「發票登錄」抽獎方式,陳柏青說,他會商請熟識的店員,1件商品打1張發票,店員共打120張發票,他抽到現金9萬8千元;也曾蒐集120張發票,上網登錄發票號碼,抽中兩台捷安特,一台市價1萬多元。

傳手機簡訊抽獎方式,陳柏青陸續購買100條瑞士糖果,商請店員一條打1張發票,他再逐一將發票號碼,用手機傳送到指定代碼,由系統即時抽獎,抽到一台機車;為抽到法國旅遊的獎項,他用好幾組不同手機號碼,傳100封簡訊回答有獎徵答題目。

11年前陳柏青抽中汽車,是參加報社舉辦預測2000年總統誰當選,他寄37張明信片,抽中汽車;今年參加聯合報舉辦票選年度新聞事件,他用10組電話號碼,共傳了7、800封簡訊,讓他再度抽到汽車。

陳柏青說,他將抽獎活動,當作「投資」,但要考量自己經濟能力是否能負荷,他都利用下班、或休假時間準備抽獎前置工作。



【2012/01/01 聯合報】

http://www.udn.com/2012/1/1/NEWS/NATIONAL/NAT5/6816547.shtml


查看完整版本: [-- 抽獎達人 票選新聞又抽中汽車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