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旋風再起 鐵達尼號首映票搶空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郵友話家常 -> 旋風再起 鐵達尼號首映票搶空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建國百年紀念 2012-02-02 19:53
13:20:50

(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1日專電)曾是全球最賣座電影的「鐵達尼號」3D版,將於14日情人節首映,今天開放預售票,結果造成大搶購,幾乎全部銷售一空,還造成網站當機,再掀鐵達尼熱潮。

自從「阿凡達」1片掀起3D風潮之後,同樣由詹姆斯柯麥隆(James Cameron)執導的鐵達尼號,也決定3D化,並預計14日首映。

根據票房網站統計,鐵達尼號依舊風光,美國各城市的預售票幾乎全部銷售一空,洛杉磯、紐約、芝加哥、西雅圖、費城等逾50個城市全部售完。

除了美國之外,鐵達尼號3D版還將在台灣、阿根廷、澳洲、巴西、法國等13個國家和地區同步首映,並且預定4月6日全球正式上映。

鐵達尼號在1912年4月10日沉沒,今年也正好是鐵達尼號沉沒百年,鐵達尼號3D版的上映也搭上這股風潮。

根據統計,1997年上映的鐵達尼號,全球票房逾18億美元,寫下當時的影史紀錄,一直到2009年阿凡達以近28億美元,才改寫票房紀錄。目前為止,鐵達尼號仍是影史票房紀錄的第2名。

鐵達尼號當年也橫掃奧斯卡金像獎,一共拿下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11項大獎。1010201

.


查看完整版本: [-- 旋風再起 鐵達尼號首映票搶空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