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便利商店瞄準外籍市場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郵友話家常 -> 便利商店瞄準外籍市場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建國百年紀念 2012-02-24 20:09
有情有義又有利 便利商店瞄準外籍市場
台灣立報 (2012-02-23 23:02)

--越文四方報今年2月起於7-11上架,ibon外籍區增加越南、泰國、印尼、菲律賓文服務

台灣的便利商店密集度高居世界第一,加上四大超商激烈競爭,彷彿要包辦台灣人所有的衣食住行育樂。而總數高達60萬的東南亞籍移民移工,也成了各家便利商店悄悄瞄準的目標。

由世新大學發行的越南文四方報,早在2009年1月起,便陸續在OK、萊爾富便利超商上架,銷量不俗,每月完銷率皆有六成以上。而今年2月起,便利商店龍頭7-ELEVEN也加入戰局,開始銷售越南文四方報,目前已在500家門市上架。

此外,7-ELEVEN的ibon機台,也在前年底(2010年)開始提供越南、泰國、印尼、菲律賓四種文字介面的電話卡儲值等服務。今年更與人力仲介公司合作,導入「外籍勞工薪資結匯委託申請」繳付服務,讓移工可以隨時藉由ibon的24小時服務,將一定金額以下的款項匯回母國。

7-ELEVEN公關表示,未來ibon還將開發外籍人士常使用的表格列印服務,甚至利用ibon填寫表格,申請外籍勞工。





查看完整版本: [-- 便利商店瞄準外籍市場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