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受益良多,能做最好   別的網站看到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郵友話家常 -> 受益良多,能做最好   別的網站看到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5-382 2012-03-25 22:13
朋友您好  ,  為了你好,請您坐好  ,  

用心聽好。
    錢多錢少 , 夠吃就好。人醜人美 , 順眼就好。    人老人少 , 健康就好。家窮家富 , 和氣就好。    老公晚歸 , 有回就好。老婆嘮叨 , 顧家就好。  
孩子從小 , 就要教好。    博士也好 , 賣菜也好,長大以後 , 乖乖就好。    房屋大小 , 能住就好。名不名牌 , 能穿就好。    兩輪四輪 , 能駕就好。老闆不好 , 忍忍就好。    一切煩惱 , 能解就好。堅持執著 , 放下最好。  
人的一生 , 平安就好。不是有錢 , 一定會好。    心好行好 , 命能改好。誰是誰非 , 天知就好。    修福修慧 , 來世更好。說這麼多 , 明白就好。    天地萬物 , 隨緣就好。很多事情 , 看開就好。    人人都好 , 日日都好。你好我好 , 世界更好。
    總而言之 , 知足最好。    這條短信 , 真的很好 , 不發給你 , 是我不好。    發了給你 , 大家都好!哈哈 ! 你說我對你好不好?


查看完整版本: [-- 受益良多,能做最好   別的網站看到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