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清明好邪?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郵友話家常 -> 清明好邪?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建國百年紀念 2012-04-05 21:39
清明好邪?大馬衰事連傳

【中央社╱吉隆坡5日專電】
2012.04.05 07:55 am

清明時節「衰」紛紛?馬來西亞華人今年清明節傳兩宗悲劇,一是兄弟鬩牆後打鬥喪命,另一是孫子燒iPhone給祖父,祖父竟託夢問孫子操作功能,嚇得孫子一病不起。

在柔佛州居鑾,一名退休教師返回老家為母親掃墓前,因遺產問題而與弟弟爭執,弟弟一氣下揮拳擊向太陽穴,教師隨即昏倒。雖然家屬立刻將教師送往醫院急救,但因傷勢嚴重,昏迷數日後仍不治身亡。

死者妻子表示,在丈夫準備返回老家掃墓前,早勸告他不要去,因為她擔心丈夫與弟弟仍未解除對遺產分配的芥蒂,擔心雙方會發生衝突,結果一語成讖。

西馬發生清明悲劇,東馬則有清明怪談。在沙撈越州發生孫子到祖父墳前祭拜時,貼心焚燒紙紮iPhone手機給祖父,希望祖父能趕上時代潮流。沒想到晚上竟夢到祖父現身,要孫子教他使用手機,嚇得孫子驚醒後就病了幾天。

根據家人透露,孫子在晚上睡覺時,竟夢見祖父現身說不會使用手機,要孫子教他操作。由於夢境對話場景太過真實,雖然祖父並無惡意,但仍讓孫子驚嚇大過驚喜,最終病倒床上。

【2012/04/05 中央社】

全文網址: 清明好邪?大馬衰事連傳 | 國際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5/7007766.shtml#ixzz1rAgoLann


查看完整版本: [-- 清明好邪?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