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秀傳醫療體系將砸50億 京滬蓋醫院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郵友話家常 -> 秀傳醫療體系將砸50億 京滬蓋醫院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建國百年紀念 2012-04-14 15:35
【經濟日報╱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2012.04.13 04:24 am

衛生署醫療服務國際化推動計劃專案辦公室執行長吳明彥表示,近期台灣企業前往大陸投資醫院狀況漸入佳境,近期包括秀傳醫療體系也傳出將在北京、上海投資興建醫院,投資額約50億元。

吳明彥說,目前台商在大陸投資大型醫院約有四至五家,較具有規模有廈門長庚、南京明基、湖南旺旺、昆山宗仁卿、東莞台心等醫院,以長庚營運狀況最佳,明基則愈來愈好,旺旺也表現不錯。

業界表示,在大陸投資興建醫院不易,除資產的沈重負擔外,醫療人才難以延攬,醫療水準無法突破,造成民眾就醫意願不高,成為另一種惡性循環,讓醫院營運困難重重。

近期業界傳出,彰化秀傳體系規劃到北京、上海等一級城市投資興建三甲級的醫療院所,預估投資約50億元。秀傳醫療體系總裁黃明和透露,大陸缺乏「預防醫學觀念」,秀傳就將引進此觀念。

秀傳體系表示,目前正積極物色北京、上海的市郊土地,預估將在五年內投資興建大型醫院,在此之前,秀傳已與當地醫院進行醫療顧問結盟。


【2012/04/13 經濟日報】

全文網址: 秀傳醫療體系將砸50億 京滬蓋醫院 | 台商情報 | 兩岸台商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MAINLAND/MAI4/7024872.shtml#ixzz1rzpPpUs8


查看完整版本: [-- 秀傳醫療體系將砸50億 京滬蓋醫院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