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世界第一輛摩托車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郵友話家常 -> 世界第一輛摩托車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建國百年紀念 2012-04-29 10:27
世界第一輛摩托車將被拍賣起價2.1萬英鎊
 2012年04月28日10:54 中國網
世界最早摩托車將被拍賣(網頁截圖)
據《每日郵報》4月26日報導,一輛世界最早的摩托車將被拍賣。這輛摩托車有100多歲高齡,可追溯至維多利亞女王時期。這輛車速度不快,騎起來也不舒服,但畢竟代表著一段歷史。
這輛車乍看起來就和一輛普通的自行車沒什麼區別。它的發動機被固定在後輪上,油箱掛在橫樑上。此款摩托車於1899年獲得專利,製造者名叫艾德文・珀克斯(EdwinPerks)和哈羅德・波奇(HaroldBirch)。目前,這款摩托車存世的已經很罕見了。拍賣商期望此車能引起摩托車愛好者的極大興趣。
摩托車當年售價63英鎊(約合641元人民幣),現在起拍價為2.1萬英鎊(約合21萬元人民幣)。


查看完整版本: [-- 世界第一輛摩托車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