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人家集郵---他「集頭」...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郵友話家常 -> 人家集郵---他「集頭」...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建國百年紀念 2012-04-30 11:35
凱吉 好萊塢十大Buy將No.1
    2012-04-30 中國時報 翁新涵/綜合報導
▲尼可拉斯凱吉集恐龍頭如集郵,亂花錢到沒錢繳稅。(美聯社資料照片) 
 美國Yahoo!網站票選出「10大花錢如流水明星」,他們把美鈔當柴燒的誇張行徑,叫人瞠目結舌。其中以霸占榜首的尼可拉斯凱吉,最令人不敢恭維,人家集郵,他「集頭」,買了好多隻恐龍頭骨當收藏品,一顆700萬台幣。

 他還買了2架灣流飛機和2艘遊艇,各8億台幣起跳;有18輛摩托車、30輛以上跑車;擁有12棟豪宅還不夠,又買下2座城堡和2座小島,各需花數億台幣。難怪欠稅區區2億台幣也繳不出,因為美鈔都被他一擲千金撒光啦。

 凱蒂佩芮600萬上太空
 第2名吹牛老爹最有名的燒錢案例,就是待在自家遊艇不下船一周,也能花掉約2500萬台幣,足夠一般人吃喝50年,且這艘遊艇還可以經由他的iPad控制,隨他高興遨遊四海。

 第3名凱蒂佩芮則是賺錢供前夫羅素布蘭德揮霍,但對方最後休了她。2010年羅素過35歲生日時,她花20萬美金(約600萬台幣),帶他上太空一遊當禮物,事後她還甜蜜表示,兩人倘徉於太空,再浪漫不過,但結果證明,他根本不領情。

 卡卡驅鬼機一台146萬
 第4名女神卡卡曾說自己絕不愛亂花錢,所有收入都投資在舞台裝和演唱會上頭,但唯一例外的是「驅鬼」。她口口聲聲表示,有一隻叫萊恩的鬼,不停來騷擾她,因此花146萬台幣買一台「磁場測量及干擾儀器」,據悉,她每回巡演也把這套儀器帶著,避免萊恩跟她一起上路。

 第5名的瑪麗亞凱莉是砸大錢買豪宅不手軟,她在比佛利的豪宅,是當地最貴的一棟,價值36.6億台幣,包括15間豪華臥房、一間設備完善的泡湯Spa室和一座網球場等。


查看完整版本: [-- 人家集郵---他「集頭」...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