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尋找沈佳宜」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郵友話家常 -> 「尋找沈佳宜」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建國百年紀念 2012-05-12 00:13
「尋找沈佳宜」 彰市公所推出旅遊活動 
 台灣好新聞╱台灣好新聞 2012-05-11 15:41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市公所配合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熱賣,推出「那一年我們再一次相遇」旅遊活動,安排主題式體驗專車、電影場景路線及友善導覽,帶領遊客欣賞彰化舊城美景、品嘗特色小吃,在電影劇情氛圍裡尋找青春的記憶。

彰化市公所 11日上午在火車站前廣場舉辦「那一年我們再一次相遇」宣傳活動,市長邱建富穿著精誠中學制服,與九把刀的父親柯毓彬分別扮演導師、校長,與即將擔任「青導」的彰化女中學生,仿電影劇情表演活潑吵鬧的上課情景,十分逗趣。

市長邱建富表示,彰化市鄉親九把刀執導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熱賣,出現在電影中的彰化市街場景、小吃因而成為觀光景點,為了延續這股熱潮、促進觀光商機,市公所與明道大學休閒保健學系合作,精心策畫主題式遊程體驗活動。
  
「那一年我們再一次相遇」主題式專車安排2名隨車導覽人員,遊程從「最初的起點-火車站」開始,接著是電影中出現殭屍的八卦山大佛,主辦單位在這裡安排殭屍合照,還有「尋找沈佳宜」尋寶闖關活動,折返市區小西街參觀「九把刀的家」,而著名的彰化肉圓就在附近。
  
彰化市傳統小吃美味可口,貓鼠麵、雞腳凍、木瓜牛奶大王等,都安排在行程內,主辦單位準備了小吃、伴手禮折價卷,可以派上用場,回到火車站之後另有不定時舉辦的「高二忠─夢想小市集」。
  
市長邱建富說,這項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活動分6天舉辦:5月26日、27日及6月9日、10日、16日、17日等,每天3個梯次,參加者將獲贈限量款小書包、精美向日葵方巾、小吃折價券及手繪明信片套組等,遊程體驗價每人399元,報名洽詢專線04-7287702周先生或0955619913陳小姐,歡迎機關、學校團體報名。

建國百年紀念 2012-05-12 00:16
「那些年」掀熱潮 彰市推體驗專車
【中央社╱彰化縣11日電】
2012.05.11 05:00 pm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掀起熱潮,彰化市公所趁勢推出主題遊覽活動,安排主題式體驗專車,規劃電影場景路線,讓影迷重溫電影裡的場景,重新找回青春記憶。

彰化市長邱建富說,以彰化市為背景、作家九把刀執導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票房成績亮眼,電影裡出現的景點像是阿璋肉圓、精誠中學等,都成為影迷朝聖的觀光景點。

邱建富表示,為了延續這股觀光熱潮,市公所和彰化私立明道大學休閒保健學系合作,策畫推出主題式的遊程體驗活動,也就是「那一年我們再一次相遇」主題式專車。

邱建富說,專車安排2名隨車導覽人員,以彰化火車站、電影中出現殭屍的八卦山大佛風景區為起點,遊客可以和殭屍合照,同時前往九把刀住處附近的小西街遊覽,品嘗著名的彰化肉圓。

彰化市公所表示,這項活動從即日起開始報名,活動分為5月26日、27日及6月9日、10日、16日、17日等,每天3個梯次,參加者可獲得限量精美小書包、手繪明信片等贈品。
【2012/05/11 中央社】

全文網址: 「那些年」掀熱潮 彰市推體驗專車 | 地方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3/7086635.shtml#ixzz1uZocRN4p


查看完整版本: [-- 「尋找沈佳宜」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