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西瓜西施」坐檯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郵友話家常 -> 「西瓜西施」坐檯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建國百年紀念 2012-05-13 09:02
「西瓜西施」坐檯…原來是假人
【聯合報╱記者陳俊智/玉里報導】
2012.05.13 02:50 am

花蓮業者請出假人麻豆「西瓜妹」坐在路旁促銷,吸睛效果百分百。
記者陳俊智/攝影
花蓮正值西瓜產季,玉里鎮台9線隨處可見攤販賣瓜。大禹地區有家攤販前坐著1位辣妹抱著大西瓜,許多人都被這名「西瓜西施」吸引,走近一瞧才發現是假人麻豆,突發奇想的創意讓銷售業績成長不少。

老闆娘林綉珍說,幾年前在屏東賣咖啡,西瓜妹就一路幫忙促銷咖啡和其他水果,但效果都沒賣西瓜的影響力大,「因為她抱得起40斤的大西瓜」。

西瓜妹穿著清涼露出皎白膚色,坐在路旁像極檳榔西施,只不過手中抱著大西瓜,引發民眾好奇,放慢車速一瞧,有人更回轉下車觀看。當發現是假人時,民眾都笑著佩服林綉珍的創意。

「曾經1天最多90多人跟西瓜妹拍照。」林綉珍說,口耳相傳下,西瓜妹漸漸打響知名度,有人甚至專程來看她。隨著西瓜妹走紅,銷售業績跟著提升,平均1天都能賣50顆左右,最高記錄更賣過1天180多顆。她笑說:「都是托西瓜妹的福。」

她也幫西瓜寫上「汁」字,不過並非代表多汁,而是表示她也有在賣西瓜汁,更拍胸脯保證自家的西瓜汁絕對沒加水。她說:「只要單車客來店裡買西瓜汁,第2杯以後都免費續杯,不過不能共用杯子;如果是走路環島旅客就完全免費。」

【2012/05/13 聯合報】


全文網址: 「西瓜西施」坐檯…原來是假人 | 社會萬花筒 | 社會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7/7089018.shtml#ixzz1uho5gOVx


查看完整版本: [-- 「西瓜西施」坐檯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