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世界第一尾黃金石斑魚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郵友話家常 -> 世界第一尾黃金石斑魚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建國百年紀念 2012-05-15 17:44
軍事新聞網
此新聞見報日:2012/5/15
◎ 屏東出黃金石斑魚 世界第一尾

 屏東珍珠石斑魚養殖場雜交出一尾金黃色石斑,有人出價十萬元,但業者盼留在臺東海生館展示。(中央社)

(中央社臺東縣十四日電)  屏東珍珠石斑魚養殖場雜交出一尾金黃色石斑魚,香港有人出價新臺幣十萬元購買,業者不願割捨,要讓牠留在國內。石斑魚專家何源興表示,這是世界第一尾黃金石斑。

 臺東縣成功鎮水產試驗所東部海洋生物研究中心副研究員何源興昨天從屏東旺潔石斑養殖場帶回一尾「黃金石斑」魚,長約三十公分,全身金黃色,完全不同於一般暗灰色的石斑魚。

 何源興表示,去年八月間,屏東何姓石斑魚養殖業者在繁殖場內發現小魚群內閃閃發光,還以為是「黃金」,業者撈起一看,原來是一尾金黃色的珍珠石斑。由於相當罕見,日前香港商人出價十萬元,希望買回研究,但業者不願割捨,打電話給何源興,希望將這尾「黃金石斑」帶回水試所研究,並在臺東海生館展示,讓國人欣賞這罕見的魚。



查看完整版本: [-- 世界第一尾黃金石斑魚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