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咳嗽請「戴乃罩」....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郵友話家常 -> 咳嗽請「戴乃罩」....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建國百年紀念 2012-05-15 22:34
咳嗽請「戴乃罩」台鐵跑馬燈出包 
自由時報
【2012/5/11 13:01】

〔本報訊〕本該是勸導民眾做好個人衛生的跑馬燈卻鬧出大笑話!台鐵在火車內利用LED跑馬燈做衛教宣導,提醒民眾要注重個人衛生,如果有咳嗽症狀要記得「戴乃罩」,雖然列車人員在字幕循環兩次後即時更改,但還是被乘客錄下並po上網,現在已在網上瘋狂傳閱。

有網友7日搭乘南下往高雄的台鐵列車時,發現台鐵跑馬燈上寫著咳嗽時「戴乃罩」!厡以為自己眼花了,但看到第二次確定沒看錯,趕緊用手機拍下這離譜的跑馬燈並上傳網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台鐵局則研判應該是訊號受到干擾,而不是一開始就打錯字。台鐵機務處副處長柳燦煌說,台鐵隔天下午得知後立刻派員從嘉義站上車,到該車廂查看,並未發現錯字,列車開往終點屏東站後,也立即把這個車廂的LED跑馬燈換掉。  


查看完整版本: [-- 咳嗽請「戴乃罩」....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