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上帝之杖」 從太空攻擊地球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郵友話家常 -> 「上帝之杖」 從太空攻擊地球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建國百年紀念 2012-05-20 00:05
美研發「上帝之杖」 從太空攻擊地球任何目標
自由時報【2012/5/17 19:38】


網路上流出的「上帝之杖」假想圖,在衛星平台上搭載許多金屬棒發射器,從太空中攻擊地球,被形容為美國的「最終兵器」。(翻攝網路)

〔本報訊〕先前早就傳出美軍將研發太空武器的消息,而在最新的美國《防務新聞》網站進一步報導,美軍正在進行「上帝之杖」計畫,若研發成功,將可在任何時間,從太空對地球上任何區域與目標實施快速、精確的攻擊行動。

 「上帝之杖」計畫,將打造一個大型的太空平台,搭載大量直徑30厘米、長6.1米、重100公斤的合成金屬棒,相當於具有動能的金屬「炮彈」,彈頭由鎢、鈦或鈾等金屬鑄造,前端呈現尖刺形狀,以減少降落地球的阻力。

 據了解,金屬棒由動能彈頭、推進系統、制導系統、熱控系統、通信系統5個部分組成。其中推進系統是依靠小型火箭助推器提供動能,接著透過制導系統調整飛行方向,確保能從太空中精確命中地球上任何目標。

 報導指出,「上帝之杖」攻擊地球的威力,相當於隕石撞擊地球,或是小型核彈的破壞力。五角大廈希望,「上帝之杖」計劃可以在2025年之前完成部署。

 不過有關「上帝之杖」計畫的發想源頭,卻有些無厘頭。《解放軍報》報導,過去有婦女被客機廁所掉出的凍結尿柱砸死,還有人在帝國大廈隨意把1枚硬幣往下丟,沒想到硬幣像子彈般貫穿行人腦袋。這2起意外,帶給美軍靈感,遂決定發展「上帝之杖」計畫。


查看完整版本: [-- 「上帝之杖」 從太空攻擊地球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