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大約30歲、漂亮、纖瘦、白皙....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郵友話家常 -> 大約30歲、漂亮、纖瘦、白皙....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建國百年紀念 2012-05-21 18:22
ETtoday國際 2012年05月20日 00:04
纖細、白瘦、30歲!華裔外科醫師徵婚 30萬台幣當謝禮

點評:漂亮、纖瘦、白皙...光這條件小編就先被打槍了X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抽菸、有求知慾、想要小孩但還沒有小孩、大約30歲、漂亮、纖瘦、白皙,這是紐約華裔外科醫師鄭道明(Emil Chynn)開出的徵婚條件,如果有人可以成功幫他配對,他就會奉上1萬美元(約合30萬台幣)做為答謝之禮。

「我想要定下來。我想要趕快退休。我想要結婚、生小孩。」紐約華裔外科醫師鄭道明事業有成,卻苦無真愛,因為他決定在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的校友雜誌上徵友廣告,將尋找配偶的工作「外包出去」。

廣告上這麼寫著,「雷射外科醫師:上過紐約時報(NY Times)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學歷:達特茅斯學院(Dartmouth college)、哈佛大學、艾默理大學(Emory University)與紐約大學。尋找聰明、甜美、纖瘦、30歲、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女孩。將捐出1萬美元(約合30萬台幣)到你的慈善機構當作介紹費。請洽[url=mailto:[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url]。」

只要有人幫他找到真愛,就能拿回約合30萬台幣,有沒有這麼好康的答謝禮,但對於45歲的鄭道明來說,這錢可花的一點都不浪費,因為比起他過去好幾年花在尋找配偶上的錢,這根本不算什麼,他截至目前已雇用約6名不同的高價媒人。

鄭道明苦笑說,曾付媒人1萬美元,也與媒人撮合的女子約過會一陣子,結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鄭道明自己經營公園大道激光視覺(Park Avenue Lasek)視力中心,這個外科工作讓他賺飽了荷包,卻讓他沒有時間透過較傳統的方式找到伴侶。

因為沒有時間出去認識新伴侶,鄭道明也不認為自己可以在酒吧認識到符合自己條件的人。他開出的條件為,不抽菸、有求知慾、想要小孩但還沒有小孩、大約30歲、漂亮、纖瘦、白皙。他覺得最後兩個條件是讓他很難找到對象的原因。


原文網址: 纖細、白瘦、30歲!華裔外科醫師徵婚 30萬台幣當謝禮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520/47688.htm#ixzz1vUpxxbxN


查看完整版本: [-- 大約30歲、漂亮、纖瘦、白皙....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