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太陽大翻轉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郵友話家常 -> 太陽大翻轉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藏鏡人 2012-06-01 01:48
太陽在短時間內大翻轉  如果發生在地球  那台灣應該會跑到南半球

建國百年紀念 2012-06-01 01:58
異文化交會 神奇的巧合
末世預言與太陽磁極翻轉研究的巧合

作者﹕月湧江

「如何度過過2012?」2012年的末世預言近年來成為社會關心的一個焦點。根據瑪雅人的長曆法(Long Count Calendar),2012年12月21日將是本次人類文明結束的日子。此後,人類將進入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一個全新的文明──「同化銀河系」。

古代瑪雅人說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臨以後,黎明永遠不會到來,但曆法中沒有提到原因。在今天科學家發現什麼地球文明將走向毀滅的蛛絲馬跡嗎?美國NASA專家的論述揭示了一個令人咋舌的巧合,專家說:地球與太陽的磁極將於二零一二年發生翻轉。

地球的磁極並不是一直都朝著現在所指的方向。地球上有些礦物具有留存地球磁場方向的特性。根據礦物磁場的記錄顯示,在地球45億年的歷史中,地磁的方向已經反覆南北倒轉了好幾百次。不過,在最近的78萬年內都未曾發生過倒轉,這此之前發生倒轉的平均間隔時間是25萬年。自1830年首次測量至今,地球主要磁場已經減弱了將近10%,相當於磁場自然消退速率的20倍。

英國《新科學家》網站和美國國家科學院報告都向全世界通報:2012年地球將面臨太陽風暴來臨的劫難,全球現代文明將毀於災難之中,手機網絡和互聯網都將癱瘓。

「地球與太陽的磁極將於二零一二年發生翻轉」這個現今科學的發現,和古代瑪雅文化的「第五太陽紀」終結的預言,是否指向同樣的預警?2012是否真為我們人類生死攸關的一瞬?神秘的巧合,令人不能不關心。

美東時間: 2010-10-17 19:29:53 PM


查看完整版本: [-- 太陽大翻轉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