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地鐵孝子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郵友話家常 -> 地鐵孝子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建國百年紀念 2012-06-02 08:03
陸版丁祖伋?男摟老父睡覺感動網民
【世界日報╱廣州1日電】
2012.06.01 05:09 pm

去年,一張「台灣孝子抱母就醫」的照片感動了萬千網民。近日,一張「大陸孝子摟著老父親睡覺」的照片同樣感動了萬千網民。許多網民表示「有一種瞬間被擊中的感動」,並紛紛跟帖祝福「這對父子一生平安!」

南方日報報導,經查詢發現,這張引發網民熱議的照片最早有網民非成勿靜於上月28日21時18分在新浪微博發布,隨後被廣大網民紛紛轉發和評論。許多媒體也透過官方微博進行了轉發,經明星網民小沈陽、薛蠻子、錢文忠等人轉發後,引起了更廣泛的反響。

據網民非成勿靜表示,該圖片拍攝於上海地鐵上,自己也被這溫情一幕深深感動。「因為經常見過摟著女朋友睡覺,也見過摟著孩子睡覺。看到摟著老父親睡覺的,還是第一次!」

許多網民以「讚!地鐵上的孝子」為題轉發了這張圖片,網民落雪是花博報更是稱讚這是一張「感動中華」的照片。網友青年文摘感慨導:「父親幫兒子時兩人都笑了,兒子幫父親時兩人都哭了。唏噓啊……真情與年華!」更多的網民紛紛跟帖表達了祝福,「祝天下的父親健康平安!向這位孝子學習!」

【2012/06/01 世界日報】

全文網址: 陸版丁祖伋?男摟老父睡覺感動網民 | 港陸記事 | 兩岸台商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MAINLAND/MAIN2/7131528.shtml#ixzz1waUZrRRW


查看完整版本: [-- 地鐵孝子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