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九死一生」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郵友話家常 -> 「九死一生」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建國百年紀念 2012-07-24 08:08
2012-7-24
車牌9413 竹縣議員「九死一生」
自由電子報〔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

諧音「九死一生」的車牌號碼9413,你敢用嗎?

新竹縣議員吳寀璇(寀,音同采)鑽研數字學,發現「41」、「13」數字排列組合能給她帶來幸運,她花2個月時間等「9413-SA」車牌掛在愛車上,上街時常讓路人側目。

吳寀璇說,6年前,她開始研究數字學,發現「要跟自己很久」的數字對生活會有無形影響,4年前買這輛白色休旅車時,車子已經到手,卻不急著掛牌,等了2個月後,9413這組令她滿意的車號出現,她才開心掛牌開上路。幫她找號碼的賣車業務員到掛牌前一分鐘還質疑:「大姊,你確定要9413(九死一生)嗎?」

多次與意外「擦身而過」

她分析,「13」、「31」、「14」、「41」這些數字排列組合是她的幸運密碼,9413裡有「41」、「13」,對她而言是雙重加分。4年多來,她開這輛車從未發生事故,甚至好幾次與意外「擦身而過」,9413」數度幫她趨吉避凶。

吳寀璇笑著說,好幾次有好心路人看到她的車牌號碼是9413,善意提醒她「這個數字不太吉利」,還有人向她推薦「28」、「68」比較喜氣的數字,但都被她婉拒,「因為8不見得對每個人都好!」

「人的一生和數字脫不了關係,這些數字就等於是個人的生命密碼!」吳寀璇說起數字和人生的關係,可以滔滔不絕講上大半天,常常請親友拿出身分證字號讓她分析看看,她堅信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磁場的數字排列組合,也就是所謂的「天數」。



查看完整版本: [-- 「九死一生」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