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待遇真的差很大...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郵友話家常 -> 待遇真的差很大...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kkapi 2012-12-04 12:35
機車雙載出車禍 胖妹沒人理正妹大家幫擋雨
Nownews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日前桃園縣平鎮市發生一起小貨車和機車擦撞的車禍,其中女機車騎士和後座女乘客都倒地受到擦傷,並無大礙,但因後座的女子長相清秀,現場立刻有4、5名男子熱心幫忙撐傘遮雨,騎車的女子則是因身材略胖,完全沒人理她獨自淋雨,連目擊民眾都在大嘆「差別待遇」。

這起車禍案件發生在2日傍晚左右,桃園縣平鎮市南平路一處巷口,1輛由19歲張姓女騎士騎著機車載著黃姓女乘客,疑未注意對向來車,與一輛小貨車發生擦撞。小貨車林姓駕駛毫髮無傷,張姓女騎士和黃姓女乘客則是手、腳表皮擦傷,所幸並無大礙。

車禍當時天候不佳,幾位路人見車禍發生時,趕緊熱心停車協助,甚至還撐雨傘幫黃姓女乘客擋雨,避免雨水淋到傷口會更痛。有目擊民眾發現,黃姓女乘客長相清秀、甜美,現場最多有4、5名男生擠在一起,至於騎車的張姓女騎士則是身材略胖,卻無法激起其他人的「同情心」,只能在旁淋雨,待遇真的差很大。

警消人員獲報車禍到場處理,2名女子僅只有表皮擦傷沒有大礙,2女送往醫院包紮後就離開醫院,傷勢都很輕微,沒有誰的傷比較重。但車禍現場卻不時有熱心男子大喊「妹妹(黃女)傷得比較重,先送他就醫。」婦女團體就痛批,民眾的熱心和愛心不應有性別、年齡或身材胖瘦和美醜的差別,社會教育仍待加強。

kkapi 2012-12-04 14:24
雙載車禍 胖妹沒人理 美女眾人擋雨
自由時報 – 2012年12月4日 上午4:21.

〔自由時報記者羅正明/桃園報導〕桃園縣平鎮市南平路前天傍晚發生小貨車、機車擦撞事故,女機車騎士及乘客都倒地受傷,均無大礙。車禍現場卻見4、5名熱心男性路人圍著幫美女乘客撐傘遮雨,一旁身材略胖的女騎士卻只能淋雨,讓目擊駕駛大嘆:「這些傢伙一定別有居心!」

警方調查,車禍發生在南平路一處巷口,雙方可能都沒有注意到對向來車,在巷口撞個正著,小貨車只有輕微刮痕,林姓駕駛毫髮未傷;機車車頭飾板破裂,均為19歲的張姓女騎士及黃姓女乘客雖手、腳表皮擦傷,還好也沒大礙。

車禍發生時,不少熱心路人停車協助,當時正在下雨,幾位路人忙著回到車上拿傘,幫受傷的黃姓女乘客打傘遮雨,以免雨水淋到傷口會更痛。

最多有4、5人幫撐傘

目擊民眾說,機車上的黃姓女乘客長相清秀、甜美,只見熱心路人圍著她打傘,最多時有4、5名男生擠在一起,「真是熱心十足」,至於騎車女騎士只是身材略胖,其實長相也甜美可愛,但卻沒有激起路人的「同情心」,從頭到尾只能在旁淋雨,待遇實在差很大。

據報到場救援的消防救護隊員表示,現場評估2女都只有表皮擦傷,沒有大礙,但熱心男路人卻異口同聲下起指導棋說:「妹妹(黃女)傷得比較重,你們趕快先送她就醫!」不過,救護人員一視同仁,讓2女都自行走上救護車,一起送醫包紮。

壢新醫院說,2女送醫包紮後即離院,傷勢都很輕微,沒有誰的傷勢比較嚴重的分別。

熱心不應差別待遇

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秘書長何碧珍昨天說,民眾的熱心、愛心、同情心、惻隱之心,都不應該有性別、年齡、甚至美醜的區別,她認為社會教育還有再加強的空間,幫助他人,不該有差別待遇。

展溢 2012-12-05 09:45
@_@
看看吧..

kkapi 2012-12-08 20:35
「人正真好」!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2C08S04M1


查看完整版本: [-- 待遇真的差很大...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