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集郵人都好熱心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郵友話家常 -> 集郵人都好熱心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阿泰0118 2006-04-05 23:26
我4月2日早上跑去新竹武昌街郵局蓋風景戳,也補蓋一些臨時郵戳。
當中遇到一位年輕人,看起來好像是學生吧!
一直跟我講一些有關集郵上的事情,然後等我快蓋完的時候,還熱心地說要載我回去新竹車站坐車。
我心中突然一股感動的暖流啊!不過我還是跟他說我自己走去坐車就好了。
接著趕去大甲車站,去蓋大甲媽祖鎮瀾宮標誌的臨時郵戳,有個看起來30幾歲的叔叔跟我聊了起來,看到我蓋戳技術奇差,就說要幫我蓋。果然他蓋的的確是漂亮戳啊!我蓋的真是>_<。
然後他還給了我兩封台中太平枇杷節的紀念封,真的是好感動啊!雖然我沒辦法拿紀念風去太平蓋戳,但是那天遇到兩位這麼好心的集郵人,我就認定集郵人都是好人啦!呵呵∼∼


查看完整版本: [-- 集郵人都好熱心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